Sprayable Energy 用噴的咖啡因

幾個月沒有注意 crowdfunding 群眾募資的消息,今天上indiegogo 網站,馬上被這個 sprayable energy 的案子吸引。

spray energy  

Sprayable energy 是甚麼呢?提神噴劑,不是用喝,號稱在脖子噴幾下,就可恢復精神,真有那麼神奇嗎?來看看。

Sprayable energy 是種可噴入人體的咖啡因噴劑,無色、沒有氣味(啊,喝咖啡不就是為了咖啡香嗎?!),由咖啡因、水和酪氨酸的衍生物混合製成。這案子目前還在募資階段,已募超過65,000美金(2013年9月9日),一罐是15美金。每罐大概可以噴160次,每次噴量約為1/4杯咖啡,就是用15美金左右就能獲得40杯咖啡的咖啡因,sprayable energy通常噴後10到15分鐘才會生效。

專案發起人 Ben Yu 說,咖啡因可溶性不強,但加入水和酪氨酸之後,變得更容易被人體吸收。他們計畫向對咖啡因十分敏感,或者希望每日攝入固定量的人們推廣sprayable energy。

Sprayable energy 專案網址
http://www.indiegogo.com/projects/sprayable-energy

arrow
arrow

    Crowdfu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